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姆姆的減肥日記

文章日期:2012-03-30 01:45

最近有個傢伙問我說:是不是懷孕了?
我聽了, 好不生氣!
要知道, 孕婦會穿娃娃裝, 但並不表示穿娃娃裝的都是孕婦阿
總之, 今天下午我決定到公園去走走


 
好久沒來這兒, 感覺超新鮮的~

哇塞~ 一堆men在搶球球耶
球球裡面有雞肉泥ㄇ?
不然, 大家搶什麼搶?

~~ 去別的地方瞧瞧

? 這裡面有什麼?

給人家看看嘛

玩一陣子以後, 我開始就有點膩了..

於是乎, 我走著走著走到一個草叢就開始呼呼睡了起來.

想不到, 奶奶不讓人家呼呼睡, 硬是把人家拉出來走路

人家累死了 不想動

人家不行了手扭了 腳也瘸了

奶奶抱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