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阿貂外出散步,總有新鮮事

吃草

下午阿登去公園散步
照例,阿登又被問:這是什麼動物?
照例,我又回答: 這是雪貂 ferret
照例,阿登在公園草地上玩他最愛的滾滾遊戲和尋找狹縫中的小生物...
可是,接下來的問題,讓我傻了...

請問.... 你這是在放貂吃草嗎?

放貂吃草嗎?

放貂吃草嗎?

放貂吃草嗎?

我嚇傻了..
第一次被問這種"問題"...
我只聽過放牛吃草或放羊吃草..

請問.... 你這是在放貂吃草嗎?

請問.... 你這是在放貂吃草嗎?

請問.... 你這是在放貂吃草嗎?


對了,順便一提,今天第一次看到登登爬樓梯,不論是下樓梯或上樓梯,手腳都俐落又快速,真不虧是我的乖兒子!!
可惜天色已晚,沒法拍影片...殘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