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紙片貂_ 會瘦不是沒有道理der

j我是阿寶
奶奶一直都說我很瘦..
可是我的志願是當"超模"
所以我覺得我是"剛剛好"(個___奶奶說的)

前些日子做過全身健檢,也沒發現什麼問題..
所以我是健康紙片貂 Yeah Ho~

奶奶前幾天很賊
強迫我多吃了些, 害我長了些肉肉
幸好我克制了飲食, 
超模身材又回來 XDD


昨兒奶奶買罐安素, 想讓我變成大餅臉
[可想而知]我也是給他呸呸呸!..==

剩下的安素就放在桌上看誰想吃...
結果來個胖子 呼嚕一下, 全部就喝光~~


結論: 
瘦子會瘦,因為看什麼都很難吃

胖子會胖,因為看什麼都很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