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阿寶寶原來是花仙子

今年的六月二十四日傍晚, 我失去了我最親愛的阿寶寶
她享年約六十三歲(貂星人時間計算),大約等於地球時間六年. 
Feb. 10th, 2009 to Jun. 24, 2015

.I lost Abo this evening.  She was six years old. Rest in peace my baby.  Let the wings fly HIGH on the other side of that Bridge.  Going to miss you my little Baby and so will your brothers Archie and Ali.  Feb. 10th, 2009 to Jun. 24, 2015.



阿奇哥哥和阿里弟弟會幫奶奶在另一世界好好照顧你的.... 阿寶

你好好安息...



Jun. 28, 2015 - 你走後的第四天
晚上書桌上飛來一隻[copper]色的小飛蟲, 有著修長的翅膀和身體..
    阿寶...是你嗎~~
    奶奶最怕蟲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
    拿起一張面紙, 輕輕捏著那隻[copper]色的小飛蟲, 拿到窗台上放生..
    對著他說... 如果你是阿寶, 變成別種的, 不要 選蟲咩.. 奶奶最怕蟲了...==

過了沒多久, 書桌上又出現一隻[copper]色的小飛蟲, 我覺得還是先前的那一隻..
    我對著[他]說... 這麼堅持嗎?  算了~  [你]喜歡醬子就醬子吧...
    [你]一直都是很固執的小孩
    奶奶正在編著你從小到大的影片和照片...
    那[copper]就在我的書桌上走來走去.. 繞來繞去...  後來就選定一個角落, 靜靜的待著...

隔天早上起床, 我到書桌上一看, 已不見那[copper]的身影...







[附註] 2015年6月25日買的新手機是Co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