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飼養貂貂的心得~人貂大戰(一)

文章日期:2008-03-15 10:04

阿奇到我家現已四個多月了。為了他的到來,可費了我不少的銀仔。別說阿奇本身身價不斐,用的玩的吃的也高"貴"的很。今年初聽說他最愛吃的三色貂食有可能斷貨,我還特地在中南部大肆搜購一番,囤積不少的三色,現在糧倉裡的三色足足夠他吃上半年有餘了。
為了不讓阿奇可愛的爪爪沾上一丁點灰塵,我還特地買了一台自動掃地機,天天打掃地板、床底、還有阿奇足跡所到之處。 在使用打掃機之前我還得特地仔細搜查一番,用手電筒照照每個角落及陰暗處, 以免阿法(掃地機的小名叫阿法)不小心踩到阿奇的便便。有次就是發生醬子的意外,害我給阿法洗澡洗了很久。
阿奇有自己的籠子、吊床、章魚等等,但是他就是不愛睡在自己的地方。通常一聽到抓抓抓的聲音,就會知道阿奇又想在開抽屜準備鑽進去睡呼呼
阿奇可以自由自在的在主臥室及書房跑來跑去,但他還是不滿足,每每想跑去別的地方玩, 尤其是鞋櫃, 更是愛的要死。 為此我搜尋的好久,終於找到一個幾乎沒有縫縫的安全門,本以為應該是可以擋住他了, 結果沒想到他更厲害,練過縮骨功,連比我拳頭小的隙縫也可以擠過去

這就是檔不住阿奇的'安全門' 。唉...........


阿奇這個寶貝蛋,最近做了一件令我非常頭痛的事情。他喜歡打開我的衣櫃抽屜在裡面睡覺,讓抽屜裡面的衣物沾滿他的味道, 這也就算了,但是他居然翻到抽屜的後面,把那兒當廁所,這可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了。 昨晚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將抽屜解體,哇哇真是不得了,抽屜的裡面慘不忍睹,在此我不便細述以免覺得噁心。 Anyway, 在將所有不應該在的東西清除乾淨後,我做了一件'必殺絕招'對付愛開抽屜的阿奇。 呵呵!從昨ㄦ半夜起 ,阿奇就再也不能爬進我的抽屜睡呼呼啦。  嘿嘿!
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可比阿奇高了好幾丈了耶。 這次人貂大戰, 人大敗貂!






cari2008-12-21 22:38:48 回應

阿奇麻阿...看到第2段...我還感動了一下...
想說你特地為了他...每天打掃...
結果竟然是買了一台掃地機!!!!
不便宜耶 =    ="


shambhaba2008-12-22 09:39:12 回覆

感動ㄏㄡ....嘻
掃地機是不便宜
但是
人生又何必浪費在掃地上?(阿奇麻的至理名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