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賓士貂

文章日期:2009-09-09 11:20
這是阿寶剛出生沒多久的樣子




這是阿寶出生後兩個月的樣子
從下面這張比較圖就可以看出阿寶幾乎是完全遺傳她的媽咪-寶妹,母女倆都有非常明顯的帶狀蒙眼

可是,最近阿寶變了…..
他的矇眼變成V型
聽我貓仔界的朋友說,如果貓咪臉部有V型圖案,就是俗稱的"賓士臉",有賓士臉的貓咪可身價不凡哪!
……我家阿寶不就是賓士貂 
哇哈哈! 那我家阿寶可是身價可是水漲船高


【題外話】貂的毛色會隨每次換毛而有所變化,像我家阿奇,小的時候下半身都是黑黑黃黃的毛,臉上還有所謂的"哈士奇"的圖案,可是經過幾次換毛後,已經變成全身白毛,連頭上的圖案也不見了。

其實,貂的毛色就像人類的長相一樣,本來就是個個不同。每隻貂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樣。所以,買貂,投緣就好





SOGO-K2009-09-10 10:19:57 回應

我很想參加貂聚(但沒有能力辦貂聚!因為只想撿現成的)
如果說施振榮先生的 "老二主義"很成功...

我則是比較喜歡 "跑腿主義"就好~~
我的理解是 :
"跑腿主義" 最能吸收到經驗值...
況且~~服務也是一種成就感!

職場上打滾30幾年來...看膩了廝殺場景
在貂奴的世界裡...
我們都想要看到的只有合諧和互助
愛貂的朋友不需要多龐大(龐大以後就會有廝殺)
讓有能力的人辦活動!
讓喜歡跑腿的人當跑腿!
跑腿名額我要先註冊喔
SOGO-K2009-09-10 09:16:51 回應

哈哈~第一張的"通心粉"照片我在您的blg.上看到過~~~
第一次看到時就想....小小一根通心粉居然能被您養大
不是專業人士就是繁殖專家~~

我也好想試試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種成就
...但是又怕...因為我的能力不足...造孽了!那就會讓我自責到死ㄌ
小寶妹只有鼻頭跟阿寶的有區別~其他就像是雙胞胎美女耶~~~~~~

shambhaba2009-09-10 09:42:45 回覆

"通心粉"那張是我最喜歡的照片之ㄧ,看ㄊ怒髮衝冠的樣子,真是太可愛ㄌ
把"通心粉"養大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但是也非常辛苦
貂寶寶小小的很難照顧,貂媽媽因為要保護小孩脾氣會變的很兇,而且毛毛也會變的醜醜ㄉ。總之,付出很多,但也是難得的經驗。

你眼睛好厲,居然被你發現寶妹和阿寶最大的不同,一ㄍ黑鼻頭一ㄍ粉紅鼻頭
不過,你如果看到她們的本尊,就非常容易分辨,一ㄍ是胖嘟嘟另一個是紙片貂

聽說您想辦貂聚ㄡ
等你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