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阿里阿里 I Love You Forever ~

自從知道阿里心臟有問題後, 我就開始給自己做心理建設....
醫生得知我對阿里的感情後, 也不時對我"打針"給我心理建設...
我知道..總有那麼一天總會有那麼一天....

每次阿里回診, 醫生總說: 阿里心臟的情況愈來愈糟了...要我有準備..,也許在某次出遊的時候, 也許在某次高興玩樂的時候....就再也不.....

我聽著,總是心裡揪一下..看著阿里的笑臉, 我總覺得那天還有好遠好遠....
醫生總說: 差不多是最後了...要準備了..
我知道醫生是為我好....他知道我沒辦法承受那天的到來, 希望我能愈早準備愈好....., 可惜我自己知道不管怎樣準備我都永遠準備不好....

如果那天真的到來, 我要站在阿里的前面, 用盡我所有的力氣, 幫他擋住可惡的死神, 不准他搶走我的阿里!!

拿走我的好了!  反正看不到阿里的笑臉, 日子也難過...拿走我的好了!!!



這部影片照片是2013 Nov. 拍的
當時的阿里背部的毛已經變得很稀少,太陽一照,背上的黑頭粉刺清楚可見. 心臟不好影響身體循環變差, 黑頭粉刺長的背部都是....尾巴的黑頭已經長很久都不消,尾巴毛也長不出來....
外觀已經不重要了, 心臟願意持續跳動就好...
阿里這時的心臟狀況醫生有說過不適宜運動, 可是阿里總是一張笑臉想要出去玩的笑臉...一帶他出門他就笑得好開心~~ 完全看不出是有心臟病的樣子

beauty 18 7 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