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小桃四歲生日party

 今天下午我們去參加小桃的四歲生日趴
大家都戴上小桃姐姐準備的生日趴帽帽

我們帶著小帽帽..等著小獸星桃桃出來..
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小獸星~~



可是小桃..去哪裡??


原來...小壽星害羞的躲起來了...

小壽星桃桃終於出來了 噢耶!


之後...就是大家拍照玩樂的時間啦~~~


小毛怪們玩完...就是毛怪僕人們坐下翹腿磕瓜子聊八卦的時間啦~~



也是我們小毛怪享受摸摸的好時光 :))
 
麻麻真好...怕我肚肚冷冷..幫我用手手遮著 :)


這位阿姨不嫌我放屁臭...還拼命幫我按摩....


竟然還幫我抓頭...(詭異..)


哼....想拐我回家咩?  沒這樣容易..我小桃精的很!! 跟我姐姐一樣!!!

我也想跟大家一樣...每年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過生日~




 我這次最爽了....大家輪流抱我 嘻嘻~~



以後有這種聚會....一定要記得叫我來參加...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