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昨兒半夜好忙碌

昨兒半夜我聽到被單裡傳來一陣子"嗚嗚嗚"的聲音...
仔細一聽..好像是阿奇的的叫聲...
進去被子裡面一看, 一眼看不到阿奇...只見到姆姆和小S...
正在疑惑的時候,又聽到阿奇嗚嗚的哭聲, 循著聲音找去, 發現他居然跌在被單裡爬不上床(=被單的邊邊垂到床外面,他掉到裡面).....下半身都是大便(可憐的孩子)...

我趕快把他抱起來安慰他...沒關係噢~ 麻麻來救你了..髒髒洗洗澡就好了, 沒什麼大不了的...乖乖不要哭噢~

放熱水幫阿奇洗乾淨擦乾後, 他總算有點開心了..

我又急急忙忙地把所有髒掉的被單被套全部換成乾淨的, 再把他抱上床去睡..

睡在被子裡的阿奇眼睛睜睜的看著我...不肯閉上. 
我說...來, 麻麻握著你的手手,陪你睡, 不要擔心, 快快睡.....
阿奇的小手手緊緊握著我的手....身體捲曲著睡著

後來, 寶妹爬上床陪著阿奇哥哥一起睡....阿奇總算慢慢地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