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都是回憶 Old Wounds

最近翻看毛孩們小時候的照片, 看到這一張....那個手背真是觸目驚心...
我幾乎都忘記了...他們小時後多會咬人的事,那時我的手腳都是傷痕, 舊傷沒去新傷又來..那一兩年天天被咬..咬到都習慣了.. 

奇拔還說. 阿奇剛來的時候咬我們咬得很兇...嚇得我們連腳都不敢放到地上..一看到阿奇走過來,就立刻把腳縮起來怕被他咬到...我說..哪可能有這樣的事...阿奇這樣乖..怎麼會咬我們? 嘖嘖嘖..肯定是你忌妒阿奇, 說阿奇壞話....
而且找來找去也找不到阿奇咬我們的照片或影片...這可真的是死無對證啦~~~


要不是還有這張照片, 我都要忘記他們小時候咬我咬得很厲害的事了..哈哈

那時候的傷口是數不清的..而且還是沒完沒了的..那一兩年沒有完好的手和腳 哈哈..不過現在我幾乎都忘記了, 要不是有照片或者我老公三不五時提醒我, 我都不記得那時的痛和傷口...現在他們都年紀愈來愈大, 我只記得他們的好




我現在的手...





照片沒修圖, 跟原手一模一樣 小貂頑皮沒那麼可怕啦~ 將來這些都是主人美好的回憶之一 
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