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 星期六

Ali

阿里最壞...

阿里早上跳上床到我枕頭旁,抓抓我的枕頭....
我看看他的臉,又看看窗外面,然後跟他說...."給麻麻再睡一下吼.."

過了一陣子, 阿里又來到我的枕頭邊,
我張開眼睛看著他..."又來叫我起床啊~~", 然後我嘟起小嘴,說.."來~ 親親"
阿里很自動的親親我,
然後我對阿里說...."再給麻麻睡一會兒吼...."
⋯⋯
阿里聽了之後, 很生氣用力抓我的頭...然後就跳下床...

過了沒幾秒, 我聽到房間裡的電風扇開始嗡嗡嗡的運轉了...

挖哩勒...這麼冷的天氣,才十幾度, 阿里開電風扇是要給老娘冷死蛤....
冷風一陣一陣的吹過來...
呼呼呼的吹...
吹得我不得不下床啦... 




覺得被冷醒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