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第一次相遇

是在2009年炎熱的夏天,我和這個英俊迷人的小傢伙第一次見面了

房間裡是一群肥嘟嘟胖呼呼的小胖子
每一個都是圓滾滾,眉開眼笑的,
小胖手揮來揮去,有的用小短腿踢來踢去,再用剛長出來的小乳牙咬來咬去,真是可愛極了

到底該選哪一個呢? 每一個都好可愛啊... 好想全部帶回家..

ㄟㄟㄟ...尼們這群小肥仔,把小臉臉給我看看啊...
小肥仔們自顧自玩得不亦樂乎..誰也不理我 :((

突然,我靈光一閃, 與其我來挑他們,不如讓他們來挑我好了
於是我對這群小肥仔們說:

"咳咳...你們哪...誰想要來奇麻家, 當奇麻的孩子啊....."

本來心裡沒啥期望這群毛孩子會理我說啥..
沒想到~~
幾秒之後~~
真的有一個小肥仔 慢慢地向我爬過來, 抓著我的腿,一臉憨憨笑咪咪地看著我 (超驚喜的)

"好吧~~ 就是你吧.. 就是你來我家吧..."

我雙手抱起這個傻呼呼笑咪咪又憨憨的小胖子,
這傻乎乎的小胖子就是我的小兒子 - 阿里
 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阿里的情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