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被鳥叫聲吵醒

今早陽台非常吵...是"鳥"在"吵"

小S在落地紗門前拼命抓啊抓~
我還叫他別在抓了

往陽台一看
是一對白頭黑鳥在我家陽台飛來飛去....


ps 我對鳥一無所知...只會用顏色形容....

(哦~ 原來真的是鳥窩, 真的有鳥來了)

正興奮的拿相機來拍
沒想到反而驚動鳥兒....啪啪啪____飛走了(大失望)

算了....
是鳥巢就好
飛走就算了....

等吃完早餐,去陽台收衣服時
遠遠像鳥巢一望

ㄟ...怎麼有隻"假鳥"坐在鳥巢裡???

誰這麼無聊???
放著假鳥在鳥巢?  卡位? 鳥兒也玩這招??
拿張凳子爬上去看
唉呦我的嬷耶~~
假鳥飛起來了~~~~
嚇了我一大個跳!

往鳥巢一看~~

居然有三顆蛋


































妙妙妙!!!


後來看到鳥媽媽飛回來
是一隻綠色的小鳥
翠綠色的小鳥

因為不敢驚動她
所以這次就沒拿相機來拍了

那先前那對白頭黑鳥是來幹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