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 星期日

麻麻...我好累...我要來睏睏了

麻麻...
藥藥愈來愈苦..
我的肚子愈來愈大..
我的腿腿都撐不住我的大肚肚了....

我覺得好累累ㄟ
每天都好想睏睏 zzzzz
藥為什麼這麼的苦?  
我很不愛吃
吃了以後, 肚子還是這麼大
這麼大的肚子..我很難走路
害我都跌倒...滾來滾去的..

麻麻..
我真的很累累了
肚子裡面好像擠了很多很擠..
把我的肚子撐得好大..
我好累好累..

但是
我想多看麻麻一眼
再多看麻麻一眼

在我睡著前
我要再多看麻麻一眼
再多看麻麻一眼..........


我最愛的大兒子 - 阿奇  


台北時間 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八日下午一點零六分
陷入深深的沉睡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