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Aha! 我的手作樓梯居然已經商品化了

之前阿奇後腳退化爬不上床時,我用紙箱幫他做個樓梯方便他爬上床睡覺
我幫阿奇手作的樓梯長這樣,如下圖

內容請見文章樓梯成長史



一般市面上賣的樓梯,梯與梯的間隔都太大, 阿貂老年的時候,根本無力抬腿跨上那一格一格的, 所以我只能自己做紙板樓梯, 又怕止滑力不夠, 再加上一個毛地墊... 

阿奇在的時候, 用我做的樓梯用的很"順腳" XDD⋯⋯



前一陣子我在網上瀏覽時,居然發現有個樓梯居然和我手作給阿奇的樓梯超像der(圖片左邊)


沒想到, 我的手作商品居然"商品化"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