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大力士寶寶根本是個熊!

大力士娃娃今天又有"驚人之舉"

之前為了他的力大無窮的"推推推", 
睡覺前是擺在書櫃前(如上圖)



我睡醒後發現籠子已經被大移位....


原來我半夜聽的"嚕嚕嚕"的聲音, 就是力士寶寶在推籠子.....= =



所以只得把底盤裝上, 讓他無施力點可著力



今早出門前特地確認上下門都有"鎖好", 就安心地出門買菜了⋯⋯


回家後, 一開門, 居然看到大力娃娃一臉無辜自由自在的在客廳走來走去



家裡一片安靜...........

我大喊: 寶妹! 阿寶! S... ! 姆姆!!!!!!!!!!!!!! (沒人回答我~~~~~~~~~)
該不會都受重傷了吧... (超緊張)

我才出去買菜一小時耶....


看著大力寶寶....
我說你....: 你怎麼力氣這麼大啊? 
你是大力丸長大的吼!!! 
鐵籠子也舉得起來........
!!!!



你要不要改行去練相撲 還是去當舉重力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