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星期二

Memory_ 阿奇,你過的好不好..

阿奇是我從一家位於羅斯福路上的寵物店買回來的
那家店位於二樓, 乾淨明亮, 以黃色為主, 店裡飄有淡淡的雪貂香氣
整間店只賣雪貂..整間店都是雪貂 
阿奇的房間就位於窗戶的旁邊, 可以看見羅斯福路的街景...

每個貂籠都很乾淨,
老闆娘人很時尚,很有雪貂的氣質
阿奇在那裏生活時還有一個長得跟他很像的兄弟(老闆娘說的)
他們兩兄弟住一間雙人房
蒙眼貂們大概都是住十人房 ==
阿奇在寵物店時看起來過的神氣
到我這裡後,我也超級寵他
他的一生應該都過得很得意神氣吧...
現在他在那個世界會有人像我這樣照顧他嗎?
會有人幫他鋪好被子,說床邊故事給他聽嗎..會有人幫他準備好三餐叫他起來吃飯飯嗎..

阿奇, 你過得好不好...

  • Kiki Chen 不會吧
  • Elle Lee 我只差沒唸故事給皮聽
  • 你在家對阿奇做的其他事
    我也是這樣對皮做

    阿奇當小天使了
    會好好照顧自己
    一定過得很好
    麻麻不用擔心
    10分鐘 ·  · 1
  • Furry Land 我覺得剛剛阿奇有來摸我的腳
  • 4分鐘 · 收回讚 ·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