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The media is vicious. Ferrets are not.

那天,阿登去公園散步
阿登很可愛, 公園的人都想親近他
有路人問: 他(阿登)會不會咬人? (因為該路人想摸摸阿登)
我回答: 麻煩你不要摸他. 

(我OS: 阿登是不會主動咬人,但是你去摸他, 我就不能保證他咬不到你 XDD)


後來有個媽媽推著嬰兒車很興奮地也想讓他寶寶看看阿登, 我非常的緊張, 連忙阻止, 
那位媽媽一臉無辜地說:他(阿登)很危險嗎? 
我回答:嬰兒很脆弱,很容易受傷


(OS:要是嬰兒受傷,我怎麼賠你?
同時, 我也想問妳: 要是我的阿登受傷,你又怎麼賠得起我??)

心得: 自己的寶貝,自己要顧好,不要受傷後,責任都推給別人


  • Nicole Meng 昨天去溜貂碰到幾個小朋友好奇,一直看很想摸,我一直說別摸會咬人喔,保持距離不然咬到會流血喔,當下的我可能不太友善,不然如果被咬家長再來怪我或傷了我的貂?所以一般民眾要抱我的貂我幾乎都不願意
    3小時 · 收回讚 · 7
  • Furry Land 看來我可能也是公園名單中的壞人臉 XDDD
  • 3小時 ·  · 6
  • Hsung-huei Tseng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通常我看小朋友真的想摸時,我會抱著,把背朝對方讓他們摸摸。
  • 3小時 · 收回讚 · 8
  • 葉家翔 只要聽到這個貴嗎?好養嗎?會不會認人? 我都很想翻白眼
  • 3小時 · 收回讚 · 4
  • Elle Lee 我們家皮是人人好
  • 來者不拒@@
    2小時 · 收回讚 · 4
  • Furry Land 阿奇也是人人好,來者不拒,可是粗魯的小孩卻差點踩傷了他, 小孩仔雞雞哇哇亂叫,嚇著了阿奇,腳又東踩西踩也不小心點注意會不會踩到我的寶貝阿奇? 我再也不要冒險讓小孩子碰我的寶貝阿貂了..(黑臉就給我做,沒關係的)
  • 1 小時 · 已編輯 ·  · 1
  • 北條真希 我家毛毛最親人,不過我也不想别人摸她,怕細菌感染
  • Furry Land 以前有人要求摸我的阿貂,我讓他摸了,結果他摸完後,他媽媽馬上當著我的面說: 來,趕快去洗手, 你的手髒髒.... 我聽了很是火大, ...你嫌我阿貂髒, 我還沒嫌你小孩手髒呢!呸呸. 自此之後, 我鮮少給路人摸我家的寶貝貂, 免的自討沒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