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窩心

我的麻咪生病了....


 
平常都是麻咪陪我玩, 陪我睡, 餵我吃飯飯...


現在麻咪生病, 該我照顧麻咪


守著麻咪...






昨晚半夜開始就一直咳嗽
全身痠痛,連牙齒都痛
應該是感冒了..
早上七點多, 登登照例來"叫"我起床
雖然頭很痛,還是爬起床幫阿登弄早餐
但是為避免傳染感冒給阿登,所以把口罩戴好

以前都會坐在客廳一條條肉肉餵給登登吃
今天跟登登說: 麻咪感冒了.. 頭痛痛, 肉肉在這裡, 你自己慢慢吃..
登登似乎有點不懂也不太情願, 跟著我回到床上, 我又忍不住咳嗽.....
登登張著大眼睛看著我, 好像有點明白..., 就下了床, 再也沒來吵我休息了
登登真的很聰明也很乖
如果是平常我沒生病,他一定吵著要我餵牠吃肉肉, 要我陪他玩
乖寶寶登登, 知道麻咪生病要休息,
今天一整天都安安靜靜睡在抽屜哩,
顧著麻麻

— 覺得登登最窩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