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鱷魚潭抓鱷魚

這次過年,拔拔說要帶我們去抓鱷魚...


呃.... 抓鱷魚....




用什麼抓? 尾巴抓????  hehe...




阿登弟的尾巴毛最多...騙他去抓鱷魚 hehehee..





(耳朵癢癢der...) 誰在說我的壞話.......



我們正在前往鱷魚潭的路上......




鱷魚潭到了


拔拔和麻咪手牽手一起去看"鱷魚"...



其實...在這之前有發一件"大事"


等會兒, 讓麻咪自個兒說...



今晚我們住的[摩鐵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鱷魚潭外傳] = 麻咪的反省
前些日子, 帶小朋友出遠門玩, 去鱷魚潭,
差點登登就給鱷魚抓走了...
其實是我的疏忽...
哀...
我想讓登登自由自在的玩... 
沒想到走著走著..
阿登的身影就不見了~~
我拼命叫著Gordon的名字..叫到都要哭了..我想這次完蛋了~~
山這麼大, 草這麼深.... 怎樣找? 怎樣找?
車上還有四個老妹要顧?? 怎辦怎辦?
分身術..分身術.. 小叮噹..小叮噹怎麼不快出來!!!
後來, 小叮噹真的出來來.......hu~~
小叮噹跳下山, 深入草叢裡
總算救到小登登....
小登登....
從今以後
你出去玩都一定要穿背心啦~~~
媽媽的三魂七魄..已經魂飛魄散了 ==
— 覺得嚇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