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阿奇 阿里回家過年了


阿里回來了...

下午看到登登自己蓋著被子,躺在床上睡覺的模樣..


我心裡突然一働~ 


阿里, 是阿里回來了

阿里以前就會自己爬上我的床, 躺在我的床上睡覺覺, 他很愛... 
天冷,他就蓋被子, 只會蓋肚子,露個頭...
就是這個模樣 ...就是這個模樣..
這是阿里2014年四月自己躺在我的床上睡覺, 被我拍下的樣子..
是不是跟上面照片- 登登睡午覺的模樣很像....



新年要到了..... 

阿里回家來過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奇也回來了(?)

昨天一整天家裡都充滿了香味...
就像阿奇火化升天隔天那樣..走到哪兒都可以聞到陣陣的香味~~
阿奇也回來了嗎..
阿奇..你也一起回家過年嗎..
媽媽也很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