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阿奇的近況

最近的我很不好走路總是滑阿滑的,跌跌撞撞..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睡醒來就是上廁所吃飯飯,然後又睡睡
常常都是睡到麻麻搖醒我吃飯飯我才醒來..


麻麻啊最近
常常在我半睡半醒的時候跟我說很多很多的話,
常常說著說著眼睛裡都是水

前些時候我昏倒了..嚇壞麻麻了..
又前幾天我又昏厥了, 麻麻嚇哭了,趕忙送我去醫院急救

昨兒拔比和麻麻幫我烧平安符求平安


麻麻說, 上次阿里病的亂七八糟的時候,
也是幫阿里燒這個符….
麻麻一邊燒, 一邊念念有詞: 惡靈驅散, 惡靈驅散..
把阿奇的身體的壞東西通通燒光光,把壞東西通通趕走


我希望
我身體的惡靈快快滾蛋!

我愛我的拔比麻咪
我要和我的拔比麻咪長長久久
惡靈你快快滾蛋! 滾得愈遠愈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