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六小毛環台自由行 - 中台灣 III 惠來公園


     
今天早上我們來台中惠來公園玩

     這是我們在公園玩的影片
 




Mumu:ㄟ...阿里...你看公園旁有很多漂亮的豪宅吼...
  

 Mumu: 買間給我吧~ 嘿嘿
    

Ali: ㄟ...Mu,, 我覺你最近[美]


Mumu: 哦~ 是嗎.. 我一直都很美啊.. 呵呵


Ali : 我是說....


阿里: 你想的...............美!!!!!



      阿奇: 我們正在回家的路上....



重點是....我要睡在麻麻的大腿上 嘻~  zz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