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我差點失去了阿奇


今兒一起床,發現阿奇躺在我的床腳邊下半身都沾滿屎尿…
一摸他的身體,全身冰冷…嘴裡還吚吚嗚嗚啞啞亂哼…
我一個壞念頭上身..........................死神要搶走我的阿奇了…
立刻抱起阿奇,用毛巾緊緊包好他,餵他最愛的雞肉泥
阿奇吃得很勉強,吃一口有一半都流出來…
手腳都很冰, 臉怎麼變得那麼小…眼睛也很小…身體也很小… 怎麼會這樣…
又拿他最愛的營養膏餵他, 他也張口吃, 吃得很勉力…
難道這次真的救不回來…
我用力地搖著他…⋯⋯
你不可以死
你不可以死
你要是死, 麻麻跟你一起去死
 
阿奇小小黑黑無神的眼睛望著我….
我接著拿水餵著他..
你不可以死…
你要長命百歲…
長命百歲….
長命百歲….
長命百歲…
阿奇小小黑黑的眼睛繼續望著我….

終於, 手手開始有點熱熱的,
頭頭也不這麼東倒西歪了
包在毛巾裡的阿奇有點精神的看著我了…
我猜…這次死神大概放過我們了(好險)

剛剛喝完雞肉泥粥的阿奇又在客廳亂大便了
真好!
阿奇是活的!
大便是熱的!

· · 推廣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