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六小毛環台自由行_ 東台灣III

這裡是[清水斷崖]

注意看我背後的那片[石牆], 因為[它], 我們差點發生令人遺憾的事….

麻麻在這裡放我們自由到處走走(因為這裡沒別人也沒狗也沒車)

沒想到一眨眼的功夫, 就只剩下我和姆姆的身影

突然間, 聽到拔比大叫: 「為什麼石牆外有聲音??!!」

麻咪奔到石牆往外一看, 不得了, 看到阿里和阿寶竟然在石牆外面!! (怎麼石牆會有洞???). 接著放聲大叫: 「阿里, 阿寶, 小S, 寶妹, 快點回來!!!! 」

一邊說手也不停一邊抓, 阿里, 小S和寶妹也陸陸續續從石牆外鑽回石牆內

只剩阿寶… 還在石牆外遊蕩, 而且愈走愈遠…

麻咪心一急, 跳上石牆想翻身過去抓阿寶…

拔比一看, 嚇一大跳連忙大叫: 「你先下來! 你先下來!! 牆外面就是斷崖!! 你快點下來!!@! 」

麻咪猶豫半秒又想把腳伸下去: 「可是我再不去抓阿寶, 阿寶就會掉下去了! 」

拔比說: 「你先下來! 牆外面是斷崖! 你快點下來, 我來抓阿寶」

後來, 拔比伸長了腰,總算是抓到了阿寶

幸好, 阿寶體重很輕, 所以踩在那些懸空的植物上沒有掉到海裡. 如果像阿里這麼重, 那可能就是悲劇了….



另外我想說的昰: 「從這件事情看來, 拔比真的很 緊張 麻咪耶~, 還有麻咪真的真的很愛我們呦~」

沒有留言: